情暖贫困留守儿童 汉阳法院在行动

2017-05-12 13:24
来源: 未综庭
作者: 李婧瑜

5月11日上午,我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朱燕飞、党支部书记梁宏及部分干警与汉阳区关工委委员许志国一起,对武汉市黄陂区蔡家榨街梅前楼村贫困留守儿童何盛宇、何胜响进行了结对帮扶。

IMG_3954_副本.jpg

上午九点钟,朱燕飞庭长带队冒着大雨到帮扶对象何盛宇、何胜响的家中进行慰问帮扶。向孩子们捐助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后,许志国委员、朱燕飞庭长与何胜响的祖父、何盛宇的祖母进行交谈,了解两名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培养孩子读书,并表示大家会尽力帮助他们。何盛宇由于生病在家休息,许志国委员、朱燕飞庭长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及身体情况,并鼓励他要增强体质,好好学习。何盛宇、何胜响的家长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好好照顾孩子,让他们安心读书,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

IMG_3977_副本.jpg

2013年我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被评为“湖北省青年文明号”,近年来,该庭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及团市委的号召,根据“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的整体安排,认真开展与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