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个“国家扶贫日”活动

2017-10-20 11:20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陈亚莉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近日,根据院党组安排,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言胜、李乐、邹军代表我院分别带队到我院对口扶贫村江夏区山坡街大咀渔业村开展扶贫活动。

到达大咀渔业村后,带队院领导与大咀渔业村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并根据贫困户目前的实际情况共同商定下一步具体的帮扶举措。刘言胜副院长、李乐副院长、邹军副院长分别带队深入到11户帮扶对象家中,细致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生活改善情况、身体状况,征求他们对法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被帮扶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汉阳法院一直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改造房屋、建设鱼塘、安装有线电视,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

 

01.jpg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