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2017-10-20 11:1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琦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8时40分,我院七楼会议室就已经座无虚席,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磊等领导与全体干警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战略部署。

大家表示,将会通过党支部主题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汉阳的法治建设、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另讯】10月19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