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开幕会盛况直播

2022-10-16 15:02
来源: 审管办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在院8楼法润知音文化中心和7楼会议室,汉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汉阳法院各支部迅速开展交流讨论,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参加讨论。

干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倍受鼓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