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法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2-10-01 14:57
来源: 政治部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0日上午,汉阳法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丹主持仪式,全体院领导、干警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矫健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杨丹副院长在升国旗仪式上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和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开创司法事业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杨丹副院长代表院党组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并向全院干警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