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张本满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06 16:2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张娟

9月5日下午,区政协张本满主席率副主席江建华、王天发及秘书长郭丽纯、社法委主任王明生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殷磊院长及副院长刘言胜、邹军参加座谈会。

政协领导首先参观了我院审判场所、司法为民服务设施及法院文化建设。参观中,张主席一行对法院开展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和诉讼便民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法院的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殷院长全面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的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破解“执行难”问题的工作情况。张本满主席对区法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法院在党组的带领下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服务汉阳赶超发展保障有力、改善便民服务推进得力,在实施司法改革、审判案件、执行案件中走在了全省全市前列,成为汉阳全面崛起的坚强法律后盾。同时希望区法院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法院工作创特色、树品牌,不断强化司法公信力,为汉阳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再立新功。

01.jpg 

02.jpg

03.jpg

04.jpg04.jpg04.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