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言胜带队慰问武警 汉阳中队官兵和区看守所干警

2017-07-31 18:47
来源: 法警大队
作者: 詹芮、李琦

7月28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言胜,法警大队政委李玉根和副大队长王兴刚一行赴武警武汉支队汉阳中队和汉阳区看守所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看守所干警。

刘言胜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武汉支队汉阳中队,与正在执勤的武警官兵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情况,对他们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汉阳区看守所,刘言胜副院长代表我院对看守所干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区看守所干警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汉阳区看守所干警表示,多年来与我院工作配合融洽顺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我院沟通联系,着力提高双方的工作效率。

01.jpeg

0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