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法院举办服务企业专题“法院开放日”活动

2022-09-28 14:52
来源: 综合办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27日上午,汉阳法院邀请九州通医药、健民药业、中海兴业武汉房地产公司、武汉江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金青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走进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乐陪同参观。

企业家代表一行依次参观了汉阳法院法官名录墙、“周二之约”执行事务中心和诉讼服务大厅等场所,并旁听了一起票据追索权纠纷案件庭审。庭审结束后,民二庭牛腾州法官就该案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深入讲解,引导企业增强权利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双方还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亲历庭审,既增强了法律知识,又提升了法律风险防范和合规经营意识。

开展服务企业专题“法院开放日”活动是汉阳法院推进“法护万企”助企惠企工程及第六个“服务企业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汉阳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低成本、高质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