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法院开展“欠薪案件执行周”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2024-01-16 18:39
来源: 执行局

值此岁末年关之际,汉阳法院开展“欠薪案件执行周”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活动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冯霞、陈守国、罗琳、李汉洪全程见证。

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依次向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代表发放案款牌,农民工代表对汉阳法院奔赴千里查人找物、千方百计督促执行,为农民工解“薪”事、化忧“酬”表示诚挚感谢。

汉阳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的办理,结合荆楚雷霆 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联合多部门出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协作意见,并制定案件快处、快立、快审、快执实施意见,在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上,法院有态度、审理有温度、执行有速度,全方位全流程强化司法护,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

“欠薪案件执行周”以来,集中发放案款510万余元,涉10起案件涉400余名农民工。下一步,汉阳法院将继续以“如我在执”的意识,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刚柔并济降成本、提质效,全力以赴解民忧、暖民心,努力将“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